close

 

大家好, 韓國在地旅遊平台Creatrip是由韓國人推薦韓國在地之美的平台。

Creatrip與我們專營高級料理教學課程的夥伴One Fine Dinner組織,為了台灣的旅行者,在韓留學生,在韓台灣人等台灣國籍的會員們,長期舉辦韓國宮殿高料理的教學課程。

(8月8日即將舉行的料理教學課程,以玆紀念初回舉辦,將會是免費的!)

 

 

 


1. 哪一位主廚將會傳授宮殿料理呢?

進行料理教學課程的即是 One Fine Dinner<박정건>大廚。박정건先生有擔任軍中伙食兵兩年的經驗,在軍中每天要準備70份的韓定食,包含早午晚餐全程包辦。

雖然是一段辛苦的歲月,但是在軍中學習到韓國料理的基本知識並開啟了박정건先生繼續學習料理的契機。

這之後學習多種韓國與宮殿料理,料理的手藝漸漸成熟出名,而成為專門的大廚。

(對於韓食無論何時都很有自信的박정건大廚,卻表示煮飯給女朋吃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會很緊張!)

韓文訪問: http://www.onefinedinner.com/bbs/board.php?bo_table=host&wr_id=11

 

2. Creatrip X One Fine Dinner料理教學課程將會教授什麼料理呢?

此次的料理教學課程將會學習到兩道菜,即是高級的豬肉烤肉<貊炙><豆腐南瓜蝦醬湯>


1) 貊炙

貊炙是使用醬油和韓式味噌作為醬料的高級宮廷豬烤肉,不像一般店面使用紅色辛辣的醬汁而是使用醬油與韓式味噌調和的醬汁,因此不只是韓國人連外國人學習後,能在家中使用容易取得的材料完美消化的一道料理。

 

 

2) 豆腐南瓜蝦醬湯

豆腐南瓜蝦醬湯是使用鯷魚醬汁,豆腐,小南瓜還有蔬菜並加入適量的蝦醬做成的湯品,柔滑清澈的湯配上貊炙一起吃是最棒的搭配了!

 

3. Creatrip X One Fine Dinner 料理教學課程參加費用是?

雖然因食材不同有些許差異,一般一人25000韓元, 7月在弘大進行的料理教學課程(725日星期一),為紀念中華圈顧客貴賓第一次開課將免費進行。

 

4. Creatrip X One Fine Dinner 料理教學課程如何預約或提問呢?

加入Creatrip官方Line聯繫我們即可。

 

5. 想參加7月的弘大料理教學課程(8 8 星期一 12:00~15:00)要如何報名


(1) 申請時間201607月26( )~201608月05(五) 依順序報名額滿為止。

(2) 申請辦法: 在韓國在地旅遊平台Creatrip(www.creatrip.net)裡的旅行路線 景點留下評論共5(每則評論須滿30字以上),

     並在個人SNS分享任一Creatrip設計之旅行路線或景點,將截圖認證使用Line寄至Creatrip官方Line帳號。

(3) 參加條件參與料理教學課程後請寫下您寶貴的後記上傳個人SNS(臉書或部落格),並在此篇文章底下回覆留言,並附上能夠點擊前往後記頁面的網址。

 

 

諮詢:LINE ID: creatrip(平日09:00~18:00,午休11:30~12:30)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