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雖然目前韓國有COCO、日出茶太、歇腳亭、五十嵐等飲料店

(以前有兩家Comebuy但現在關門了 嗚我很喜歡的說)

但我們韓國人一提到珍珠奶茶就會馬上想到貢茶

貢茶剛來韓國的時候幾乎每一家都要排隊!

台灣朋友總是跟我說,

貢茶在台灣真的一點都不有名,

甚至聽都沒聽過,價錢還是台灣珍奶的三倍,

到底為什麼在韓國這麼紅!我要來開飲料店!XD

(我去官網查了一下,台灣只有57家,韓國則有344家!)

 

來看一下貢茶

招牌

best sellers

貢茶之所以會紅,

是因為他開對了時機。

其實之前也其他珍奶入住韓國,

但那時韓國人不太認識台灣所以沒有紅起來。

自從「花樣爺爺」在韓國播出之後,

韓國人開始流行去台灣觀光,

在那之後除了珍奶,

各種台灣食物都人氣水漲船高,

開了很多家芒果冰、芋頭冰店。

貢茶是2012年進軍韓國的,

就剛好搭上了這股風潮紅遍全韓國。

 

 

在台灣看到的飲料店幾乎都是外帶的,

大多數的韓國貢茶都有座位,也有免費的WIFI。

 (照片出處:貢茶官網)

為了符合韓國人喝飲料的習慣,

韓國貢茶也有賣咖啡!

貢茶中可以調整冰塊糖度的方式,

以及可以選加珍珠加椰果等配料也讓韓國人覺得很新鮮,

在這之前韓國沒有一家咖啡廳有這種服務,

我們覺得很有趣。

 

貢茶的品牌形象經營得很好。

紅色的招牌讓人有中國風的感覺!

 

 

上次跟一個台灣人一起去買貢茶

看到牆壁上的廣告寫說

「健康又美味的貢茶適合男女老少全家大小一起來享用」

  (照片出處:貢茶官網)

她笑了超久XD

聽說在台灣飲料文化雖然很盛行,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飲料不是健康的食物,

裡面有很多人工化學的加工手法,熱量又超高。

這樣寫是算詐欺嗎?

阿~但我還是很愛珍奶啊!

不要打破我的美好印象~

 

另外我們韓國人很喜歡喝芋頭珍奶,

因為這個口味對韓國人而言很特別!

但我的台灣朋友都說台灣沒有那麼流行這個口味,

大家喜歡芋頭珍奶嗎?

 (照片出處:貢茶官網)

 

 

最後同場加映

現在在貢茶跟韓國人氣插畫家Puuung (퍼엉)合作,

只要買飲料可以用2500韓元(約台幣70元)加購一個美美的隨身杯!

單買的話是7000韓元(台幣約200元)

有四種圖案

 (照片出處:貢茶官網)

網站上美美的影片~

 

看更多Puuung (퍼엉)的作品:(她的作品好溫暖好療癒啊~)

http://www.grafolio.com/puuung1/illustration.grfl?folderNo=351

 

韓國貢茶官網(做得好有質感~)

http://www.gong-cha.co.kr/pc/#/home

 

大家有機會來韓國可以喝喝看

再跟我分享你們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