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春天氣候非常宜人,這個時節來旅行最適合不過了!

說到韓國的春天不能錯過的就是粉紅櫻花吧~

延綿不斷的櫻花樹盛開著滿坑滿谷櫻花,漫步在柔軟的櫻花花瓣上,一陣風吹來漫天飛舞的櫻花雨,

光是想像畫面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

 

 

(鎮海軍港節_余佐川羅曼史橋)
 

迎接櫻花季節的來臨,許多韓國咖啡廳或烘培坊也應景的推出季節限定版的櫻花甜點”~

在這一眼望去粉嫩的風景當中,手捧著粉嫩的甜點完美融入吧!

外帶到漢江邊一邊賞櫻一邊享用也很棒!!!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韓國的春天~現在一起來看看這些漂亮的櫻花甜點!!

 

詳情請點---> https://www.creatrip.net/blog/919/

 

 

**延伸閱讀

【韓國賞櫻之旅】一口氣走遍韓國賞櫻勝地“鎮海”與人氣旅遊城市“釜山”!(首爾-釜山-鎮海兩天一夜遊)

 

【韓國春季櫻花之旅】前往首爾和首爾近郊的賞櫻名勝-『賞櫻名勝精選隨機組合Random Box Tour

 

【韓國櫻花之旅】體驗韓國櫻花之美,暢遊鎮海軍港節! (首爾-鎮海軍港節一日遊)

 

 

 

【韓國美食】來韓國不用怕餓肚子!首爾素食餐廳BEST6真心推薦!

 

【韓國咖廳】身韓國人沒吃過有點?韓國SNS上超夯咖名店TOP6

 

 

 輕鬆在Creatrip APP觀看

>>下載點這裡Android版APP(iOS版預計不久將會上市)

 

我對韓國旅遊有疑問,快向韓國在地人提問!

 

>>https://www.creatrip.net/forum/list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