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喜歡韓國食物嗎~?

 

台灣跟韓國雖然同為亞洲國家,但在飲食文化方面卻是大相逕庭呢!

韓國食物中,雖然有很多是外國觀光遊客不太敢吃的,或是吃不太習慣的

不過還是有不少美食是大家回到家後會念念不忘的吧~?

 

小編每次出國玩回來,都會有個無法忘懷,很想再吃一次的美食名單!

(上次從台灣玩回來後,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滷肉飯跟空心菜,真的超想再吃一次的ㅠㅠ)

 

Creatrip這次了結束韓國旅遊,依舊對韓國食物念念不忘,

想再品一次韓國美食的朋友們,準備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企劃活動

這次幫大家企劃的,是個可以一邊和韓國人一起動手烹飪韓國料理,一邊學習韓國料理食譜;

還可以一邊享用大家一起準備的餐點,一邊聊聊韓國飲食文化的烹飪活動!

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呀~?

 

這次的韓食烹飪教室是與ONE FINE DINNER一起合辦的活動。

ONE FINE DINNER是個提供大家親自下廚準備一菜,一同品料理成果的地方!

 

同時,這裡也是個讓人在充滿活力、平和氣下烹的好場所

 

 

 

▲韓國人向ONE FINE DINNER的主廚學習西班牙家庭料理的樣子

 

 

之前Creatrip和其他台灣朋友們曾受到ONE FINE DINNER飪教室的邀請,一起到那裡學習烹~!!

每個人合作無間,互相搭配的非常好,一起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烹時間。

甚至連我們自己做的料理也超級超級好吃(ㅠㅠ)

(前往ONEFINEDINNE飪教室後記 ▶ https://www.creatrip.net/blog/213/)

 

 

Creatrip想將如此美好的體驗活動分享給各位朋友。

於是,從現在開始,預計進行每個月一定名額特定時間才有的韓食烹飪教室活動。

 

那麼一起來看看這個月幫各位準備的烹飪菜單有哪些吧!!

 

#3月 24日星期五

零失敗率!!

包在新鮮蔬菜裡的辣醬炒豬肉』

 

 

#3月 31日星期五

韓國小吃料理的代表

『Q彈的辣炒年糕和郊遊時必帶的紫菜飯捲』

 

 

 

 

是不是只看照片就讓人直流口水呀~?

感覺真的會

 

非常好吃!:-)

 

 

在這裡要向各位詳細介紹一下,

Creatrip和 One fine dinner一起合辦的3韓食烹飪教室的報名相關事項!

#價格: 1 40,000韓幣(美金 $35) : 最少 8最多 14

#包含項目: 食材器具專用廚房空間課程費用

#日程3月 24日 星期五3月 31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 5~7

#場所: 弘大入口站 附近 Space M(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375-46 도원빌딩 4)

(google 地圖https://goo.gl/ip8RUp )

 

 

 

#飪教報名方法

 

將下列資訊用LINE傳給@creatrip就可以囉!

*名字(護照英文名)

*參加人數

*國籍

*預約日期 (324辣椒醬炒/ 331辣炒年和紫菜飯捲 二擇1)

*聯絡方式(E-mailLINE ID

傳送訊息後完成報名~!!

在確認達到最低報名人數標準後,會對飪教室活動進行最後確認。

 

後,會一同將結帳連結和請求結帳訊息發送給各位!

(可使用的海外信用卡有VisaMastercard)

結帳完成後就會傳確認預約證給您哦

 

 

#公告事項

報名完成到烹飪教活動進行的最後確認,將花費些許時間。

最後確認完成後,會馬上告知各位,請各位耐心等待。

因報名人數過少,而無法進行烹飪教室活動時,將最少3日前告知各位。

因火具與刀子等危險物品多,未滿10歲的孩童將無法共同參與、同行,還請各位包涵見諒。

 

 

請大家多多報名參與Creatrip One fine dinner共同努力合辦的韓食烹飪教室!!

4月時也會向各位介紹更多好吃的烹菜單以及好玩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

謝謝!

 

#預約或詢問:LINE @creatrip

 

(營業時間:一到四9:00~18:00,五9:00~12:00)

 

#投宿於Creatrip House@新村的旅客們可以現場付費唷!

 

 

 

【韓國櫻花之旅】首爾-鎮海軍港節一日遊

【韓國春季櫻花之旅】賞櫻名勝精選隨機組合Random Box Tour

【韓國春季旅遊】泰安鬱金香節+草莓農場一日遊

【南怡島浪漫之旅】南怡島+兩水里+草莓農場oneday tour

 

來看看韓國有趣的大小事

 

對於韓國行發問吧!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