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過了又濕又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就會來臨!

 


 

秋天是楓葉的季節!秋天的韓國,隨處可見被染成黃色或紅色的樹木。

每年,為了欣賞火紅的楓葉裝扮出的美麗風景,就連韓國人也常常去探訪各處的賞楓勝地。

 

今天,我們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韓國許許多多賞楓勝地中最著名的幾處。

 

 

 

 

 

 

 

 

幾乎可以稱作楓葉的代名詞的內藏山,每到秋天都人頭攢動,更是攝影師們出外景時絕對不能錯過的取景地之一。

 

 

 

內藏山中擁有多處景點,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羽化亭”了。漂浮在水上的亭子和周圍火紅的楓葉組成了最別緻的風景。

大約從10月17日起楓葉就開始漸漸變紅,而到了11月6日左右就是楓葉最美麗的時候了。

 

 

 

 

 

雪嶽山作為最受韓國人喜愛的名山,這裡的秋景也別具魅力。

雪嶽山是一座擁有大量大型岩石的山峰,每到秋季來到雪嶽山,就能看見這些岩石與美麗的楓葉組成的華麗風景。

 

 

瀑布、絕壁、溪谷等各處都覆蓋著楓葉的景緻,甚至讓人覺得就好像正在欣賞一副美麗的畫作一樣。

今年(2016)雪嶽山的第一波楓葉從9月25日起開始出現,到10月18日左右就是楓葉最華麗的時段了。

 

 

 

你知道南怡島上最具人氣的景點是哪裡嗎?

 

 

那就是道路兩旁樹立著高大樹木的“水杉林蔭大道 ”了。

與戀人或是家人一起來南怡島的話,一定要在這里合影留念,而這裡在秋季時更是人氣高漲。

被染成紅色的水杉樹絕對可以讓你實實在在地感受到秋日的魅力。

 

 

instagram@dodo7530

 

這裡是一年中只在10月開放的秘密秋景名勝。這個銀杏樹莊園30多年來一直由個人辛勤養護。

 

instagram@dayaaaaaaah

 

每到秋天,大約2000多棵銀杏樹齊齊被染成金黃色,在10月中旬左右來到這裡的話,

就能看到銀杏樹葉一片片落下後覆蓋在地上,彷彿一條巨大的黃色地毯一樣。

 

 

那麼想在首爾看楓葉的話又要去哪裡呢~?

 

 

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參加一下首爾的各個宮殿。

保留著韓國之美的古代宮殿與火紅的楓葉組成了絢麗的美景。

 

 

韓國人把秋天稱作是“浪漫的季節”,看過古代宮殿中的楓葉之後你就會明白其中的含義了。

首爾有五大宮殿,而在秋季最美的就是<德壽宮>和<昌德宮>了。

 

 

沿著<德壽宮>石牆路樹立著的銀杏樹被染成黃色之後,使得這裡的景緻更加迷人。

<昌德宮>的核心景點“秘苑”在被火紅的楓葉染紅之後也變得更加美麗。

你可一定要來看看這由池塘、亭子和楓葉組成的秋日風景!

 

 

instagram@sun_poong

 

在首爾也有適合登山散步的名山!那就是北漢山。每到秋天,北漢山的登山路也會被美麗的楓葉所覆蓋。

 

instagram@sohappy365

 

攀登北漢山並不會太累,山上也設有專門的散步道,可以很輕鬆地來往。你也快來首爾感受一下秋日的氛圍吧!

 

 

 

 

這是一個位於首爾市中心的代表性公園。首爾林中有著大規模的漂亮樹木,秋季的景緻也相當美麗。

 

instagram@junghyun_yeom

 

同時,首爾林所在的“聖水洞”也是近來韓國人之間熱門的場所,並擁有著為數不少的美味餐廳。

 

 

除此之外,在韓國的各個角落還擁有著許許多多有名的賞楓勝地!

無論是去哪兒,都可以欣賞到美不勝收的迷人風景。

 

下面是今年(2016)各地區楓葉最美的時間,你可以作為製定旅行計劃時的參考。

 

 

您可在Creatrip主頁搜索“楓葉”,來了解韓國人在秋季最常去的賞楓名勝!

>> www.creatrip.net

 

在秋天來訪韓國的話,我們建議您一定要在眾多的賞楓名勝中選一處去走走,感受一下秋日之美!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