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人親自推薦的韓國住宿♥♥

Creatrip團隊看到台灣朋友們老是訂到不是很乾淨或是不親切的住宿處,還以昂貴的價格訂購非常的討厭(ㅠㅠ)

因此Creatrip平台希望能幫助大家像韓國人一樣,訂到經濟實惠又經由Creatrip團隊親自體驗認證過的住宿,現在韓國住宿預約諮詢服務開始!

特色民宿,GuestHouse, Airbnb,韓屋等,只有韓國人能預約到的全國秘密住處,經由Creatrip官方Line帳號,即可享有”免費”諮詢以及訂房服務!

 

 

 

Creatrip訂房服務使用方法看這裡!

 

STEP1.

https://creatrip.typeform.com/to/S1WZbv ◀◀ 進入此連結, 填寫住宿的人員數,日期, 地區, 預算等,請留下了詳細的解答。

 

 

 

STEP2. 

通過 Creatrip LINE ID: @creatrip 告知完成申請

 

친구 추가  

 

STEP3. 

Creatrip團隊會依照您的需求幫您尋找最適合的3處住宿地點, 請您參考我們提供的房間照片,名字,價格,優缺點後作選擇。

 

STEP4.

選擇您最喜歡的住宿處後,告知並確認您的預訂。

 

STEP5.

我們會以官方 LINE 帳號寄送加密安全支付鏈結給您,點擊鏈結結進入海外可使用 Visa, Master, 銀聯卡立即結帳即可。

 

 

 

***Creatrip寄送的支付鏈結為1次性個人專用鏈結,因此非常安全,

進入後確認結帳金額後,填妥”卡片號碼”,”個人常用Email網址”即可,

結帳完成後將寄送收據到您填寫的Email中。

(個人資料Creatrip是無法查看取得的請放心!)

 

 

STEP6. 

請再次向Creatrip告確認您的預訂。

 

STEP7. 

撲通撲通~請期待您即將到來的旅程~

 

 

 

和Creatrip一起,韓國人才能找到,或是需要韓國帳戶才能結帳的住宿地都能輕鬆預訂!

特別是外國觀光客預約有難度的韓屋住宿,特色民宿,您將有機會以經濟實惠的價格預約到!!

請透過Creatrip訂房服務能更深切體驗韓國旅行並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訂房諮詢申請網頁: http://room.creatrip.net (beta version)

立即訂房諮詢及提問: Line @creatrip

친구 추가  


(平日 09:00~18:00, 星期五 09:00~12:00)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