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最近流行在韓屋村或是宮殿之間穿著傳統韓服逛來逛去~

 

這股流行也燒到觀光客們!到北村韓屋村或是景福宮望眼看去,經常能夠看見穿著傳統韓服的外國人走來走去呢~

 

韓服絢麗的色彩及華麗的設計,其獨特的魅力是女性們夢想一定要穿一次的服裝清單。

特別是最近韓服的設計越來越多元,能夠選擇的樣式變多了!

像短裙一樣的韓服或是生活式韓服以及以特定主題設計的有趣韓服,您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挑選。

 

既然來到韓國旅遊,那麼不體驗一次傳統韓服真的非可惜呢!您說是吧~?^^

購買韓服相當的昂貴,可以短時間租借美麗的韓服並拍出美美的照片,比較合乎經濟效益呢!

另外,穿著韓服到像景福宮這樣的韓國宮殿,都能夠免費的入場非常棒吧~?

 

 

今天要為外國觀光客們提供景福宮,韓屋村附近的韓服租借訊息!!

 

詳情請點--->https://www.creatrip.net/blog/158/

 

 

 

對韓國旅遊有任何好奇的地方都歡迎留言向我們詢問哦~!!!
https://www.creatrip.net/forum/list


想知道更多有關韓國的大小事

 

www.creatrip.net/blog/list

想知道景福宮附近的在地景點嗎?

Creatrip景點地圖

 

韓國人親自走訪並推薦的旅遊景點介紹!!請瀏覽看看這些有趣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