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都不厭煩的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
是韓國人氣超高又有名的遊樂地,其火熱魅力可是不用多說明都能了解的!!

 




穿著美麗或帥氣的泳衣,盡情大玩特玩一番後定肯定肚子會餓的吧,這時候就來造訪釜山人氣麵包店<OPS>吧!!




不誇張的是,小編的朋友為了<OPS>出品的大奶油泡芙,多次想下釜山就為了吃一次那甜蜜難忘的滋味,可見<OPS>麵包店的大奶油泡芙多有名!



手掌般大的大奶油泡芙裡面填滿了滿滿的奶油~
柔軟的奶油內餡填充在酥脆的泡芙內,甜而不膩的滋味真叫人幸福到融化!



另外「補習前」這款卡斯提拉蛋糕也是<OPS>的代表作,
千萬不要忘記一同品嘗,也可以與台灣的麵包比較看看!



想更了解海雲台的魅力嗎?請到這裡看看吧!
https://www.creatrip.net/course/241/慢遊釜山

<OPS>麵包店在哪裡呢?
https://www.creatrip.net/spot/1488/OPS

有任何韓國旅行上的問題都可以問Creatrip平台
https://www.creatrip.net/forum/list

由在地韓國人告訴你真正韓國人旅遊的地方還有美食
不過不用擔心,這裡有會中文的韓國人,盡量發問吧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