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林立加上車流充斥的首爾都市裡,想要高雅的享用傳統韓國甜點的您,一定要來這裡拜訪!!!
 

 

 

 


由韓國有名小說家 李泰俊先生故居所改建的傳統茶館
<壽硯山房>意指山中讓文人墨士聚集的場地,是不是很有意境啊!



就像美麗的韓屋維持著古老的樣貌,這裡販賣的甜點也是堅持以韓國傳統方式製作
特別是媽媽牌南瓜糊,除了有益健康其淡雅的風味也是大力推薦的原因!!





在<壽硯山房>韓國的傳統式陽台優閒的坐下,一邊觀賞開滿花的精緻的花園,一邊享用傳統甜品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這裡很容易照出許多好照片,一不小心還會拍出驚人的自拍美照呢XDDD來<壽硯山房>享受味覺視覺的饗宴,度過幸福的午後時光吧~~



對於<壽硯山房>的韓式甜點很好奇吧~~?? 到底在哪裡呢?
https://www.creatrip.net/spot/1372/壽硯山房

https://www.creatrip.net/course/209/活力都市裡的小餘裕


有任何韓國旅行上的問題都可以問Creatrip平台
https://www.creatrip.net/forum/list

Creatrip由在地韓國人告訴你真正韓國人旅遊的地方還有美食
不過不用擔心,這裡有會中文的韓國人,盡量發問吧

 

 

arrow
arrow

    Crea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